漏水瓶

∥修片一律用apps,畢竟是業餘的∥
∥欢迎找我聊天&訂製海報、壁紙etc.,免費,質量见博,当作过手癮∥
∥短文写手,为滿足腦洞∥

【自圓其說】

【好一個風流女漢子竟淪落如斯田地】

以前看過一狗血段子,寫道:明知別人只視你為兄妹關係,卻仍折墮地享受着假愛情的錯覺。

以前的我一定會嘲笑如此無自尊的人自作多情話該,但當事情真發生在自己身上時,真想回去打自己嘴巴。

【我們怎樣成為朋友很微妙,起初我覺受寵若驚,毫不起眼的我怎麼突然認識你;

相處下來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和想法,知己難求,我默默高興一番;

我清楚你的彬彬有禮只是一般西方人的禮儀,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被你體貼對待;

漸漸不再滿足於只是朋友關係,內心卻掙扎很討厭如此小女人的想法。

之後發現你有個跟我同齡的妹妹,而你很愛她,兄妹關係融洽,忽覺你對我的好只是出於兄妹的習慣。不敢說我是你妹妹的代替品,但我就是這麼會亂想搞得自己不知如何面對你。

見面的時候不知自己是什麼心情,控制不好表情,害你擔心更是令我討厭自己這麼會亂想。】

想太多這毛病怎麼治,我心很亂。

评论

© 漏水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