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瓶

∥修片一律用apps,畢竟是業餘的∥
∥欢迎找我聊天&訂製海報、壁紙etc.,免費,質量见博,当作过手癮∥
∥短文写手,为滿足腦洞∥

《夜迥幽夢》

文/漏水瓶

許是過分執念
終究在夢境相見
夢中的你雙手是如此冰冷
我心疼得捂緊手心
試圖溫暖你的手
而你卻微笑著对我説

「沒關係 現在帶我走」

出走間一刻愣神鬆手
彼此就此分離 失散於夢鄉
唯獨我醒過來
淚濕兩行 手中空虛
留你獨守黑夜裡殘酷的夢
等待我回去拯救你

或許我的不眠不夢
能換你脱離那又黑又冷的夢魘
不想再看你受苦
夜迥一刻不敢閉眼

忐忑不安想念你
夢久了是會被遺忘消失的

終敵不過混沌的睡意
重重的墮進夢淵
每夜戲碼重複上演
還是無力將你解救

可是每次 你仍舊淡淡笑著對我説

「沒關係 我等你 現在帶我走」

【完】
----------------

后记

這其實是親身经历的一梦。【強逼代入
梦中太黑太冷,根本無法看清楚他的臉,可就是知道那是边伯贤。他好瘦,手冰冷,發紫的唇微啟,卻依然美麗的笑著喃喃。

在梦中近的幾乎能擁你入懷,
可是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在梦中相見的你竟承受著這般悲慘可憐的痛苦。

大概是要告誡我別貪戀梦鄉
哭醒這個教訓一生难忘。

评论

© 漏水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