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瓶

∥修片一律用apps,畢竟是業餘的∥
∥欢迎找我聊天&訂製海報、壁紙etc.,免費,質量见博,当作过手癮∥
∥短文写手,为滿足腦洞∥

The Malt Shovel on Saturday afternoon

冬天真來臨了。 一界南方人在大英嘗過下雪的冷、變幻的天氣,以及少得可憐的陽光,精神狀態頗劣。

以為週六中午才姍姍起來的我該也只能呆在家無所事事,幸運地朋友致電來問候,也就順便一起吃頓飯了。

他比我待在這裡久,介紹了一所地道的傳統酒吧餐廳。一踏進門,我不得不佩服朋友的細心:我一直想去這樣的地方吃餐飯,如今在嚴冬的冷寂下,一所cozy classic restaurant內,幾枱本地家庭共享天倫,旁邊一枱幾位老人吃著暖暖的食物,享受週末的悠閒時光,不亦樂乎。

评论

© 漏水瓶 | Powered by LOFTER